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李总来我危化品箱式车专业厂喜提东风天锦气瓶运输车的

作者:dfdltq 日期:2018-12-19 浏览:307次

                                                     河北李总来我危化品箱式车专业厂喜提东风天锦气瓶运输车
          
    河北的李总通过网络与我危化品箱式车专业厂玉米沟通,简单的描述了一下,日常对气瓶运输车的用途以及服务群体,我们玉米销售经理,很精准的推荐了一款东风天锦的气瓶运输车,底盘配置,采用东风二类底盘进行改装,康明斯190马力发动机、5吨前桥/10吨级后桥、295/80R22.5轮轮胎、空调、有动力转向、气刹、前盘制动/限速装置/ABS/排气管前置等危货装置,其它均按东风危险品底盘出厂标准提供;李总听了很高兴,终于遇到一对气瓶运输车相当专业的销售经理,我们玉米经理,对这个车型研究的很透,对车子的制作细节,很专业,描述的很具体,李总听了之后,爽快的定下了购车合同,这个不到了交车时间,兴奋的写了一篇事情的经过与广大购买气瓶运输车的朋友一起探讨一下自己的心得。
                         东风天锦气瓶运输车图片2019che.com

 东风天锦的气瓶运输车箱体配置:箱体尺寸见表格,内置报警装置、烟雾报警器、固定卧环、透气孔、厢体颜色可自选,其它均按厂标执行组织生产;
                                     东风天锦气瓶运输车图片2019che.com

                                   
                                       东风天锦气瓶运输车图片2019che.com
    东风天锦气瓶运输车厢体为双层金属骨架结构,外部为冷扎钢板,内壁采用铝合金板蒙面,夹层为隔热阻燃材料填充。设置对开门(可根据需要加开侧门),如需安装抗爆容器则增开侧门,侧壁设有防雨功能自然通风窗口,以使厢内外空气流动,厢体内部做防静电处理,厢体底部与厢内前部铺有阻燃导静电胶板,并与底盘等电位连接,通过车辆后端的导静电装置与大地相连,可防止静电火花的产生和车辆静电及时释放,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厢体内部前面和侧面装有固定拉环,与捆绑带使用捆绑货物以避免移动,保证安全。
                                       东风多利卡气瓶车图片2019che.com
                                       东风多利卡气瓶车图片2019che.com
     
我公司生产的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气瓶运输车品质过硬,价格实惠,产品工艺精湛,全方位人性化设计,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全面需求,定购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请选择我们,真正让你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厂家,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符合国家发改委汽车公告,有燃油达标公告,可上牌和办理营运证。国五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系列产品有:跃进小型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东风多利卡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福田奥铃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江淮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长安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柳汽乘龙单桥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东风天锦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柳汽乘龙小三轴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等,详细的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图片、技术资料

上一篇 : 东风多利卡D6冷藏车价格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5590号-259 - 访问量:15416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