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车企五十铃率先在缅甸投产小型卡车

作者:dfdltq 日期:2015-06-27 浏览:15727次

日本五十铃汽车将于年内在缅甸仰光开始生产小型卡车,成为日主要车企中首家在缅开展现地生产的企业。五十铃计划投资数亿日元,第1年生产规模在1000辆左右,零部件自该企业在泰国的生产基地进口。

 

目前,缅甸汽车保有量约230万辆,市场流通的基本为二手车。分析认为,缅甸潜在的新车需求规模与泰国相同,约80万辆,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卡车的需求将进一步扩大。五十铃将根据销售状况,决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至数万辆,并建立售后服务网点。此外,考虑在缅投产的日本车企还有日野汽车、三菱扶桑卡客车、铃木汽车等。

此前,宣布进军缅甸市场的日本企业主要为便利店等流通企业,随着汽车生产企业的进入,将带动相关零部件配套企业、原材料生产企业等制造业跟进投资缅甸。 

上一篇 : 东风多利卡D6冷藏车价格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5590号-259 - 访问量:15416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